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母嫌犯長期遭凌虐 母過世後隔月遭打死

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8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8 14:35

涉嫌殺害母親的嫌犯郭姓男子,和另外兩名陳姓兄弟住在一起,但他卻經常遭這兩人凌虐,在他殺害母親後一個月,自己也被陳姓兩兄弟用棍棒打到重傷不治,但死者姐姐報案時,她和這兩兄弟情緒卻異常冷漠,讓警方懷疑不單純,追出命案真相!

圖/TVBS

 
房東:「說是在這邊打的。」

房東指著這面牆,她說當時租給陳姓兩兄弟,沒想到對方會把23歲的郭姓男子打到傷重不治。

房東:「把他抓去撞牆,打很多次,有一支鐵條裝在塑膠管內,他可能是想等我來打我。」

 
牆壁上留下不少痕跡,案件還沒確定前,房東不能重新裝修,她說房客陳姓兩兄弟有特殊宗教信仰。

圖/TVBS

郭姓男子生前跟媽媽、姊姊以及姐姐的三個孩子,一家六口住在陳姓兄弟租來的房子,卻經常遭陳姓兩兄弟拿棍棒毆打。

陳姓男子眼神裡充滿怒氣,朝郭姓男子脖子喉結戳下去,可想而知的痛,他卻不敢亂動,就這樣信教卻不知道被陳姓男子打過幾次,在家裡經常都是鼻青臉腫狀態。

就連殺害母親當天,他自己的臉也因為前一天被打,還在流血。

圖/TVBS

郭男的母親過世後,他們焚屍處理,30多歲的陳姓兩兄弟還是陸續以信仰不專、態度不佳為由,不斷毆打、責罵郭男,甚至要他自己打耳光做懲罰。

直到7月28日下午,兩兄弟拿鐵管揮打他至少半小時,男子全身橫紋肌溶解、多處嚴重鈍挫傷,送醫不治。

 
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:「在相驗的時候發現他家人,(死者)他姐姐還有同住一起的陳姓兄弟,對於他們家發生兩件命案態度非常冷淡,讓我們覺得非常可疑。」

一個月內兩名家人陸續過世,檢警偵辦發現,郭姓女子既是死者女兒也是另一名死者姊姊,卻沒有太大情緒起伏,最後檢警抽絲剝繭,終於偵破這兩件命案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焚屍#殺害#凌虐#命案#信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72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