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吸毒過量暴斃! 情侶還折返汽旅滅證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8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8 13:17

開趴吸毒又傳出暴斃案件!5日深夜,20歲的盧姓女子跟男友到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,隔天早上又有朋友來拜訪,四人在汽車旅館狂歡,突然發現女子躺在床上沒了氣息,趕緊將人送醫,院方宣告急救無效,認為死因不單純,連忙通報轄區警方,為了掩蓋吸毒的事,他們還跑回房內清潔,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。

圖/TVBS

 
傳出有女子開趴吸毒暴斃的就是這間位在中和的汽車旅館,20歲在桃園超商工作的盧姓女子,當初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在場的朋友才趕緊將她送醫。

汽車旅館員工:「客人身體不舒服,他們一起來的人就把她載去醫院,所以說,至於載去醫院怎麼樣要問醫院,續住的客人一定會有,那客人在裡面做什麼,我們真的不曉得。」

圖/TVBS

當初沒退房,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女友,跟朋友一起將人送到台北市馬偕醫院,就怕壞勾當被發現,事後曾姓友人還載著女友重回現場,將房內的毒品清理乾淨,檢警調查,5日晚間11點,死者跟男友先進入汽車旅館,隔天上午朋友來拜訪,四人在裡面開毒趴,直到晚上8點發現死者不對勁,才將人送醫,滅證的情侶後來也被通知到案。
 

圖/TVBS

新北市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:「把盧女送到醫院的時候,已經成昏迷的現象,也沒有什麼任何的外傷,至於是死亡的原因,(院方)他們覺得有一些蹊蹺,所以通報台北市警察局協助辦理,再由台北市警察局通報本分局來調查。」

36歲的林姓男子從事殯葬業,他的朋友曾姓男子是業務,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也坦承在汽車旅館吸毒,不過到底是自己吸毒過量,還是被人逼迫,攸關過失致死刑責,警方採集三人尿液,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斃#開趴#吸毒#前科#滅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714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