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!缺3千萬 台東聖母醫院恐關門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屢屢獲得醫療奉獻獎,默默守護台東民眾醫療的台東聖母醫院,卻因為醫療法規定,必須在11月之前籌到3千萬成立財團法人醫院,否則可能面臨關門危機,醫院發起一人1萬元,募集3千個愛心,期盼能留住這座為窮人服務的愛心醫院。

默默守護台東人醫療將近50年的台東聖母醫院,可能面臨關門危機!病患:「不會吧,關門了,我也沒有辦法,他們比較照顧中下階層,弱勢階層的人。」病患:「擔心是擔心,沒辦法,因為法律的問題。」

習慣來聖母醫院看病的民眾,滿是不捨,聖母醫院若是倒了,病患不知該何去何從。醫院員工:「聖母醫院您好。」

成立將近50年的聖母醫院,也曾經發不出員工薪水,最後撐了下來,更屢屢獲得醫療奉獻獎,一直堅持照顧台東民眾,走為窮人服務的路,但只有理想無法支撐醫院維護,長期虧損不說,如今卻因為醫療法規定,若沒在11月底籌到3千萬成立財團法人醫院,只能忍痛跟病患說掰掰。醫院員工:「謝謝他們,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。」

醫院發起一人1萬元募集3千愛心,消息曝光後,醫院電話接不停,一個早上超過60個愛心人士捐款,傳真不斷湧入,醫院員工感激在心頭。醫院員工:「謝謝他們,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。」

台東聖母醫院院長余永生:「醫療財團法人要成立時,因為我們已經錯過免稅時期了,所以對目前來講是滿大的一個負擔。」

只是3千萬的數目真的太遙遠,醫院方面實在不知道能不能渡過這難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0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