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手機未注意!包放空位遭竊 鄰座是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9:23

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用餐時,把包包放在隔壁空位上,因為心情差和朋友私訊訴苦,等到結帳時才發現包包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,才知道當時有其他顧客想坐空位,同一排的女竊賊竟然把包包當成自己的,先假裝放到一旁地面,等到離開時順手牽羊,當事人就這樣損失一萬多塊錢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灰色長袖的男子在早餐店內找空位坐,一旁綠色外套的女子,很順手的就把椅子上的側背包拿起來放到一旁,甚至離開時把所有東西都帶上,整個過程,綠色外套的女子看起來很正常,沒有異狀,但其實這個咖啡色側背包不是她的。

當事人:「旁邊剛好有人要坐,然後(嫌犯)就很順手的,就是看監視器畫面,就是很順手的,把包包當做自己的包包收起來。」

原來當時,這名穿著深色上衣的女子才是包包的主人,只是她怎麼也想不到,一個沒注意,包包就這樣不翼而飛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:「她還去翻,還不敢大膽的翻,手伸到後面去翻,覺得很扯。」

5日早上8點多,當事人到新北市板橋中山路2段的早餐店用餐,把側被包放在旁邊的空位上,因為心情差和朋友私訊訴苦,直到結帳時才發現包包不見了,裡頭的現金加上名牌皮夾,損失約1萬700元。

當事人:「還有所有的證件,我連兩個小孩的健保卡都在裡面,這些都要重辦很麻煩。」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嫌犯偷完包,朋友騎車載著他,就往民享街逃逸。」

嫌犯偷完包包,甚至疑似看準民享街方向有市場,平時就很熱鬧,比較能躲避警方查緝,但就算如此,還是被警察鎖定車牌,通知車主到案,他表示,當時不清楚坐在對面的朋友摸走其他顧客的包包。只是再看看這偷竊行為,在人潮最多的早餐時間大膽行竊,實在囂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手機#用餐#偷竊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917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