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讀妹第2天消失!月底現身拿工資…主管問理由秒傻眼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7:06
每個人辭職的原因大不同。(示意圖/TVBS)
每個人辭職的原因大不同。(示意圖/TVBS)

每個人辭職的原因大不同,不過太特殊的話,總會令人很難信服。近日一名網友分享2個令他印象深刻的辭職原因,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熱議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自家工讀生超扯的辭職原因,只見其中1人告知,因為半夜下班回家,爸爸說會被洗澡聲給吵醒,因此選擇辭職不做了,原PO不禁感嘆「這年頭啥瞎人都有…」

 

原PO分享超扯辭職原因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此外,原PO還遇過1名超扯的女工讀生,上班第1天,他還詢問對方「第1天做的還好嗎?會不會不適應?」女工讀生則回應「我覺得很好很棒啊!」豈料隔天她直接消失了,直到月底才又現身向他拿1日工作薪資。

原PO好奇詢問對方曠職原因,對方才解釋說「老闆我聞了你們的油煙味昏睡了快1個月耶」,原PO當下超級無言,火速算完薪水請對方離開。

 
文章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離職跟分手一樣,什麼理由都可以是理由」、「失眠可以去你那借聞油煙味嗎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、「我遇過1個新人,她說我公司風水不好害她月經都不會來」、「很多人是去上個廁所人就不見,不知道的還以為他被馬桶給吃掉了」。不過,其中很多網友認為第1個理由很合理,畢竟影響了家人的生活作息,「可能爸爸忍了3個月,最後爆發」、「可能爸爸真的忍了很久,長期下來沒辦法才跟孩子開口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離職#辭職#原因#理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703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