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羊肉爐「帶茂密長毛滴汁」 他傻眼:邊吃邊刷牙…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6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5:39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每到秋冬時節,不少民眾都喜歡吃暖呼呼的羊肉爐進補,不過台北一名網友近日到信義區一間羊肉爐店光顧,竟在用餐時見到「超毛」景象,讓他當場看傻眼,隨即反應後店家卻沒有任何動作,事後拍照PO網,其他網友看完也表示「吃到這個,我真的會爆氣!」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前一天晚上去吃羊肉爐,「結果毛快要可以刷牙了!」雖然當下有向老闆反應,但對方卻顯得態度消極、愛理不理,「建議想吃羊肉爐順便刷牙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」,並附上3張「長滿毛髮」的帶皮羊肉照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清燉湯頭裡帶有幾塊帶皮羊肉,但每一塊羊皮表面都有茂密的羊毛,其中一塊的毛髮目測至少長達3公分,且湯汁還順沿著羊毛滴下來,沒有處理乾淨的羊毛,讓原PO瞬間食慾全消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皮是最好吃的,如果毛一堆我會吃得很爆氣」、「食慾全沒了」、「我覺得不行」、「喀什米爾羊毛的羊肉爐」、「這是要怎麼吃啊,好可怕」、「老闆想證實羊毛出在羊身上」、「原肉原切,您肯定吃到的不是假肉」、「吃完記得吃化毛膏XD」、「下次吃這間羊肉爐,記得自帶噴槍跟夾羊毛的夾子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羊肉爐#帶皮#羊肉#羊毛#刷牙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01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