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佛!早餐店「最貴25元」 在地人曝店址:便宜又好吃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5 19:39
早餐店佛心價。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早餐店佛心價。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幾十年來,台灣人民薪資不漲反降,反倒是物價漲得不像話!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,高雄一家早餐店,價格竟停留在10幾年前,不僅蘿蔔糕每份只要10元,就連相當熱門的火腿蛋吐司、肉鬆蛋吐司,一份也只要15元,低到不可思議的價格讓網友紛紛「跪求店址」。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一張早餐店的價目表,只見菜單上寫滿各式早點,包含蔥油餅、蛋餅、吐司、漢堡、蘿蔔糕,甚至就連年輕人超愛的「熱狗、薯餅」也都有!但令人嘆為觀止的是,每一樣餐點都只要10~20元銅板價,最貴的漢堡蛋也只要25元,讓原PO超驚訝,並說「如果這種早餐店出現在北部,應該老闆會忙到下午吧!」

 

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,「這價錢太佛心了吧」、「老闆活在平行時空嗎」、「這比我30年前的小一早餐價格還便宜啊」、「這時候可以大聲的說全都來一份,也才252太便宜了!」另外也有不少人「求店址」,就有在地人透露,這間早餐店位在三民區天祥路,是一間開了30年、許多高雄人都知道的佛心老店,東西不但便宜,「而且很好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早餐#佛心價#銅板價#吐司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39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