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撞進機車行 騎士驚險閃過 路人喪命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4 14:21

苗栗造橋發生死亡車禍,肇事車輛開在雙線道上,小轉彎處突然撞上路邊停車,失控往前衝,衝進了路邊的機車行。當時一名騎士去修車,差30公分被撞上,閃過一劫。但是一名女會計出門吃午餐,被撞個正著,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藍色轎車直行,前方轉彎處撞上路邊停車,右側翹起差點翻車,車沒翻但是往前衝,撞進店家。放大監視器畫面,看到撞擊瞬間,前方還有一名路人正走過來,這路人被撞個正著,倒在地上。

救護車到達現場,婦人重傷昏迷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傷者是57歲的高姓婦人,緊急搶救送醫,但是她胸部受到重擊,傷重不治。

目擊者邱先生:「撞到一台車,然後撞過這個門柱,然後那邊坐一個人,那個人沒怎樣,嚇到而已,這邊走一個工廠的會計,就沒救了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在苗栗造橋這家機車行前面,機車行也被撞得東倒西歪,鐵捲門撞毀。現場還倒了一輛機車,這名機車騎士還真是命大,他牽車來修理,車子停在門口,人坐在店裡,差30公分就被撞上。

目擊者邱先生:「差大概不到30公分,(你跟我講坐哪裡),他坐那張椅子,你看桌子給他撞進去了。」

騎士躲過一劫,但是徒步在路邊的婦人卻沒這麼幸運,她是一家公司會計,出門午餐遭遇橫禍。當時並無其他來車,肇事駕駛怎會失控撞車、撞死人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及操作駕駛不當,先撞擊路邊停放的自小客車及高姓行人,再撞進路旁的機車店。」

圖/TVBS

肇事駕駛是44歲吳姓男子,沒抓緊方向盤,車輛右邊撞路邊停車,之後又衝撞釀禍。至於被撞的路邊停車,是否有違規占用路面問題,警方需要再蒐證以釐清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衝撞#車禍#翻車#撞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721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