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家睡覺遭侵犯 急智女咳幾聲稱「從武漢回來」嚇跑色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3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3 22:11
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民眾人人自危,都會準備口罩防備。(示意圖/TVBS)
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民眾人人自危,都會準備口罩防備。(示意圖/TVBS)

現在只要聽到「武漢肺炎」,民眾都聞之色變,尤其疫情持續擴大,更是人人自危。日前湖北京山市1名妙齡女子,回家時發現有陌生男子闖處住處,遭對方挾持且欲侵犯之際,女子急中生智,假裝咳嗽了幾聲,並告訴對方自己才剛從武漢市回來,男子嚇得立馬逃離現場。

湖北發生陌生男子闖入女子家中意圖侵犯,但女子急中生智咳嗽幾聲還說自己剛從武漢回來,成功嚇跑對方。(圖/翻攝自荊楚網)

 
根據荊楚網報導,上月31日晚間,京山市公安局坪壩派出所員警接獲1名易姓女子報案,對方指稱自己的住家遭到陌生男子闖入。當時她在臥室內休息睡覺,突然發現有人闖入而驚醒,正想要大聲呼救時,對方突然用手勒住她的頸部並掩住口鼻,就是不讓她求救。

過程中,男子還是圖猥褻輕薄她,眼見色狼即將得逞,易女突然心生一智,假裝咳嗽了幾聲,並且對陌生男子說「 我是從武漢回來的,已經有了感染症狀,所以一個人在家裡自我隔離!」男子當下聽到之後,嚇得連忙逃離現場。

警方循線逮到該名肖姓男子。(圖/翻攝自荊楚網)

經過這起驚魂記後,易女隨後前往派出所報警。警方根據易女提供的訊息,初步掌握了嫌疑對象;隔日凌晨,該名男子就在父親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。經過調查,該名男子姓肖,今年25歲,當時他逃離現場時,還搶走易女的手機和80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0元)的現金,目前他已經遭到刑事拘留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 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武漢肺炎#咳嗽#陌生男#臥室#口鼻#猥褻#自我隔離#現金#手機#人民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1095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