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眼在拍你!露臉行竊全都錄 逃一天遭逮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02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2 23:27

新北市三重有小偷隨身攜帶螺絲起子破壞業者門鎖,趁還沒開門營業時闖進公司內偷走四萬多元現金。離譜的是當時他觸動保全系統,等鈴聲響完後才進入公司行竊,保全20分鐘後到場,沒發現異狀就直接走人,業者直到開門做生意才發現遭小偷,警方以車追人,在嫌犯家埋伏逮人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羽絨外套的男子,鬼鬼祟祟靠近公司大門,移開堆在門口的大包雜物,接著輕輕鬆鬆推開鐵門潛入公司內,趁業者開門營業前,偷走店內現金。

受害業者:「一些零錢跟百元鈔不見,平常在找零的備用金,鎖也沒破壞才奇怪,他不曉得是有鑰匙開還是我們忘了鎖,我們看監視器,他每一戶都在開門。」

圖/TVBS

竊案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上,這間專門收購各類用品的批發公司,1日上午六點多嫌犯到達現場,開門時觸動保全系統,當時鈴聲大作他嚇得離開,直到90秒後鈴聲停止才進到公司行竊,保全雖然在20分鐘後到場,但沒發現異狀也沒通知業者,老闆直到九點多開門做生意,發現抽屜都被打開,清點發現放在公司的備用金四萬元不翼而飛,才驚覺遭小偷。
 

記者簡育琦:「業者在公司大門口左右兩邊各裝一支監視器,但小偷還是相當大膽,趁業者還沒開門營業的時候,從一旁的鐵門溜進去,偷走公司內的四萬多元。」

圖/TVBS

仔細看這名嫌犯年約20到30歲,戴眼鏡身穿羽絨外套,騎機車犯案,疑似住在新莊三重一帶,警方鎖定車牌追人,目前已經掌握他的行蹤,業者過完年,才開工第二天就遭竊,氣憤公布竊賊影像,希望附近店家注意,也警告小偷行竊過程全被拍的一清二楚,別以為自己逃得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偷#保全系統#螺絲起子#埋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18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