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臨時保險箱!香油錢暴增6倍 借放警槍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31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31 21:14

警察局的槍櫃,現在也變成臨時保險箱!因為過年時期銀行放年假,結果一些廟宇的香油錢暴增,像是在宜蘭礁溪的一間廟宇,光是年假就收了120萬的現金,就怕小偷早就在一旁覬覦,趕緊聯絡派出所協助,而且就連短短的路途,依舊不放心,也是請來警車護鈔。

圖/TVBS

 
小心翼翼打開櫃子,一個個開鎖,一旁的男子把紙袋仔細的包好,等確認OK了,再把紙袋放進去。

所有動作都這樣慢慢的,因為他捧的這一袋是滿滿的現金,裡面裝有120萬的鈔票,有一點閃失都不行,只是男子鎖進鈔票的地方,不是一般的保險箱,而是警察局的槍櫃。

礁溪分局美城派出所所長李宏達:「就是放在我們槍櫃的長槍櫃裡面。」

 
你真的沒看錯,警察的槍櫃臨時變成了小金庫,因為過年連假好幾天,附近的廟宇香油錢暴增,光是初一一天就多達70萬的現金,比平常暴增6倍,銀行又休假,擔心小偷早就在一旁找下手時機,只好請警察幫忙護鈔。

圖/TVBS

礁溪分局美城派出所所長李宏達:「通常第一個想到就是我們派出所,所以廟方跟我們派出所聯絡。」

尤其光是從廟要到派出所這段路,雖然沒有多遠,但主委實在不放心,警察也主動協助護送。

不僅宜蘭礁溪警局變成臨時保險箱,台南這裡也是。

員警vs.記者:「(裡面還有一包?),這是另外一位民眾借放的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這銀色的槍櫃裡有4層防護,除了防火還裝有警鈴,堅固雙層鎖頭,再加上24小時值班台都有員警監視,防護措施滴水不漏,讓廟方人員很放心,像今年就幫忙保管600萬的現金。

 
銀行休年假,只好求助警方,因為在這裡小偷也不敢囂張的來太歲頭上動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箱#香油錢#警槍櫃#銀行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1100

0.2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