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闖屋!竊6千5百萬現金 賊「我中樂透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9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9 14:26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一名從事資源回收業的男子,年初一向轄區分局報案,住家遭小偷闖入,損失6500萬現金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慣竊,趁對方外出買彩券時,將他逮捕到案,查獲近500萬元贓款,嫌犯供稱自己隨機犯案,發現被害人在屋內存放6000多萬現金後,還找來女友一起犯案,事後立刻購買百萬轎車,金飾送給對方。

這名男子下車看看樂透行,沒有要買又準備回到車上,結果大批便衣警察衝上前抓人,壓制在地並呼叫支援,因為他涉嫌一起6000多萬元的竊案。

 

大量現金擺桌上,有名貴手錶跟名牌包包,不僅如此,還有全新的50元硬幣跟存摺等,這些贓物全是戰利品,誇張的是,嫌犯還從被害人住家,搬走了6500萬現金。

圖/TVBS

這個月6日晚上9點,這名劉姓主嫌,開車經過竹北地區時,隨機犯案,發現有一間透天厝門沒鎖,闖進門後跑上頂樓,因為跟隔壁棟緊鄰,就藉此翻到旁邊住家,結果發現有6500萬的現鈔,搬走一部份後離開,沒想到事後,又找吳姓女友回來聯手搬空現金。

 
竹北分局偵查隊長謝奇光:「現金將近6500萬,他總共分了四趟,將現金搬上車,駕車離去。」

圖/TVBS

原來被害人是一名資源回收廠業者,過年前,因為需要大筆資金周轉,到銀行分批提領了,6000多萬現金擺在家裡,沒想到竟遇到小偷闖空門。

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立刻鎖定劉姓嫌犯身份,查出他跟女友的帳戶,有巨額資金流動,而且出手闊綽,還買了一輛百萬轎車。

嫌犯被逮後坦承犯案,警方在他住家內搜到許多贓物,不僅有現金將近2000萬,另有三支車鑰匙,甚至還有400多克的安非他命,訊後被移送法辦,至於其他的贓款目前還在追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贓物#安非他命#周轉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762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