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彎跨線險撞車 被「叭」駕駛嗆:不然怎過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9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9 00:07

農曆春節進入尾聲,不過位於屏東霧台的櫻花王剛要進入盛開期,因此這幾天湧入不少遊客上山賞花,但由於上山的道路是雙向單線的狹小車道,因此27日下午,一輛白色小客車下山時,就跨越對向車道,跟一部重機引發行車糾紛,雙方當場下車吵了起來,還一度造成車輛回堵。

圖/TVBS

 
白色小客車下山途中,跨越了雙黃線,差點就撞上正要上山的機車,嚇得騎士長按喇叭表示不滿,沒想到對方竟當街停車,雙方吵成一團。

小客車駕駛vs.重機騎士:「叫警察呀,你警察嗎,去前面叫警察,你去叫呀,好,你去前面等我,去前面,XXX,你跨線耶,跨線我沒這樣轉彎,我轉得過去嗎,為什麼不會過。」

小客車駕駛vs.其他遊客:「會過喔,有在錄影喔,去錄影呀,沒關係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小客車駕駛不但對騎士飆罵三字經,還對其他遊客嗆聲,根本不認為自己有錯,不過警方一看完影片,立刻打臉駕駛說法。

屏縣三地門分駐所副所長溫東光:「確實有跨越雙黃線的情形,本所會依法來處罰六百到一千八的罰鍰。」

這起衝突27日下午一點多,就發生在屏東三地門通往霧台的台24線道30公里處,其實繼續往上走,霧台的櫻花王正準要進入盛開期。

圖/TVBS

遊客:「耶,不錯耶。」

遊客:「很好看呀,而且很大,比想像中的還要大。」

遊客:「很漂亮,空氣也很好。」

 
不少人拿出相機拍照,各個興奮不已,沒想到途中就有人因為行車糾紛,先一肚子氣,如今小客車駕駛不但違規被開罰,爆粗口罵人還可能吃上官司,重點是吵架當時,造成雙向車道回堵,好幾輛汽機車被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,也讓原本春節開心出遊的興致,全都變了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櫻花#開罰#爆粗口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35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