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車停太近進不去! 駕駛竟刮車挨告毀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8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8 14:09

新北市一名王姓駕駛,日前到板橋車站停車場內取車,卻發現隔壁的車停太近,導致他無法順利上駕駛座,氣得他拿車鑰匙把對方車門刮傷,事後受害康姓車主回來,發現車被刮,調閱監視器抓兇手,對王姓駕駛提告毀損。

圖/TVBS

 
有沒有那麼相親相愛,兩輛轎車在停車格內,貼得這麼近幾乎黏緊緊,還有像這樣明明旁邊剩這麼多空間,硬要跟鄰車貼在一起,難道是故意的嗎?

就像這樣門要打開被卡住,人根本就出不來,只能勉強鑽出一顆頭,更別說車主回來看到這景象,上不了車該怎麼辦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就有一名駕駛在停車場取車的時候,發現隔壁的車離他太近,他沒辦法上駕駛座,氣得他拿出鑰匙把對方的車門刮傷。」
 

事發在板橋車站地下停車場內,這邊車位其實不算特別小,要停得這麼歪也不容易,日前一名王姓男子回來取車,卻發現鄰車靠太近,導致他無法順利進入駕駛座,氣得他拿車鑰匙刮傷車門,才從副駕駛座爬進車內離開,事後鄰車康姓車主發現愛車毀損,烤漆費用上看2萬元調閱監視器抓兇手,也氣得對王姓男子提告毀損。

圖/TVBS

其他開車民眾:「可能避免不要去敲到隔壁的車子,就會覺得他們會太自私,然後沒有同理心,因為隔壁一定會停車嘛,你如果太靠近的話,他不可能從車子的上面爬進去,要不然就是縮骨功,硬擠進去要不然怎麼辦。」

其實這種情況駕駛們多少都有遇過,只能各出奇招安全把車開走,但也有人曾看過完全相反的情況,可能是太怕撞到隔壁,這輛黑色轎車幾乎壓在邊線上偏離了停車格的中心,有人說是技術差也有人說是愛車的表現,但只是因為靠太近就氣得刮車,憤怒駕駛宣洩完後還是得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毀損#刮車#監視器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75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