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脫序!台南醉漢嗆警 屏東駕駛道路脫衣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鳳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8 14:06

農曆春節期間親友開心聚會飲酒,但小心不要出現脫序行為,台南歸仁一名男子酒後在大街撒野,警方制止時他還嗆聲朝警方砸安全帽,最後被逮捕移送法辦;屏東佳冬戰備跑道,也有人疑似喝醉酒,把車停在路中央,不但把音樂開超大聲,還脫光衣服當街跳舞。

圖/TVBS

 
警方一到現場,眼前的男子不但朝警車摔安全帽,甚至邊口出惡言邊用身體衝撞員警,因為當時他已經喝醉了,整個人言行失控。

警方趕緊拿出辣椒水噴灑,最後更將他壓制,原來台南歸仁這名男子,28日凌晨酒後大鬧街頭,警方獲報到場,他不聽勸還攻擊員警,最後只好被逮捕帶回警局。

圖/TVBS

沒有看錯,同樣酒後失態的,還有屏東這名男子,他全身赤裸,28日凌晨一點多就站在佳冬戰備跑道的路中央,直到車輛靠近才趕緊躲開,一度讓其他駕駛誤以為是自己眼花。
 

開車女駕駛迴轉查看,才發現原來一旁的車輛,音樂開超大聲,而這名脫光衣服的男子,還不停擺動身體,直到被大聲喝斥,才悻悻然離開。

圖/TVBS

女駕駛vs.違規駕駛友人:「你不要命了是不是,幹嘛在馬路中間啦,他喝醉了啦,喝醉了啦,喝醉了還在馬路中間跑。」

枋寮分局交通組組長謝漢忠:「本分局除了立即通知車主,並給予追究責任之外,並會加強深夜的巡邏,以防止該路段再發生類似情形。」

屏東縣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,但根據畫面,這名男子把車停在路中央的離譜的行徑,除了明顯違規,還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,大年初四春節尾聲,差點就釀下大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序#公共危險#巡邏#喝醉#辣椒水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1035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