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慣竊偷娃娃機被抓 當街扭打拖衣、跌倒被逮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4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4 20:49

台中發生多起娃娃機竊案,竊賊第一間店得手後,又跑去其他間店偷,沒想到行跡早被台主鎖定了,第二間店偷到一半就被人逮個正著,兩人當街扭打成一團,竊賊落跑時,還在街上跌了一跤。

圖/TVBS

 
頭戴安全帽的竊賊,在娃娃機前拿強力磁鐵想把鐵盒吸出來,東西還沒得手,突然一名男子,右手抓住他的肩膀,把他帶到店外,他猛力掙脫頭一扭,安全帽掉到地上,人沒落跑成功,被對方抓死死的,兩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團,他一個金蟬脫殼,衣服也不要了,剛要跑走腿一軟摔倒在地,對方緊跟在後,一氣之下還把他的衣服丟在路上。

目擊店家:「那個人跑很快,我走出來看,那個人怎麼打赤膊,我還以為他在運動咧。」

圖/TVBS

原來15分鐘前,竊賊先去附近娃娃機店行竊,成功得手後騎車離去轉換陣地,第一台沒成功轉身換第二台,疑似太緊張,邊抓還邊看外面,換到第三台時就被台主逮個正著,當街大喊抓小偷。
 

目擊店家:「他是小偷嗎?對,穿牛仔褲,那個人穿牛仔褲,打赤膊。」

圖/TVBS

連續娃娃機竊案,就發生在台中豐原,除夕中午12點多,39歲蔡姓男子,疑似連偷了10幾間娃娃機店,早就被台主鎖定了,大家都知道這號人物。

合作派出所所長李健瑋:「疑似竊嫌的民眾,正在偷取他娃娃機店內的物品,員警與娃娃機台的場主,一起做圍捕的動作。」

警方到場時竊賊還裝熟,說大家都是認識的,讓警方誤以為他們是朋友,沒想到是慣竊被台主抓包,邊落跑邊挨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娃娃機#小偷#竊賊#落跑#扭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69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