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自私!共享機車拖出來 騎士自己停進去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3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3 19:26

年節期間,停車是一位難求,有機車騎士騎到巷子裡面找車位,找不到位子居然把別人租的共享電動機車移出停車格,把自己的車停進去,業者說,租電動車要註冊提供身分證跟駕照,他們可以即時定位,所以如果停車位被亂移,業者會分析是不是該找消費者來付罰單

圖/TVBS

 
騎車轉進巷弄找車位,在路邊一排機車停車格前停了下來,伸出手的同時,騎士的舉動讓人看傻了眼,他挑了共享電動機車,連拖帶拉,移出停車格,接著,再把自己的機車塞進格子內,他就這樣讓讓電動車橫停在馬路上,根本沒打算回歸原位,直接離開。

這是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巷子裡,男騎士似乎是看準共享電動車沒有固定車主,才會鎖定目標,就算當時還有其他汽機車通過,依然臉不紅氣不喘,隨意移動電動車。

記者吳欣晏:「機車位難找,但如果說亂移車的人,造成別人車輛損壞,恐怕也涉及強制罪與毀損罪。」

 
圖/TVBS

因為租電動車,申請註冊,需要拍下身分證跟駕照,所以哪一部車租給誰騎去哪,業者都知道,假設車子被亂移動,收到罰單,業者會分析是退租前被移位,或是退租後又被移動,去辨別是否需要消費者繳款。

但馬路上像這樣缺乏公德心,造成別人困擾,還有這種狀況,像這輛轎車在巷弄中迴轉,但空間狹小,倒車不小心撞了後方機車,肇事駕駛下車查看,似乎發現被撞的機車有損壞,竟然跳上車揚長而去。

圖/TVBS

遭撞機車車主:「撞了兩下,他撞兩下,下車看看就走了,滿過分的,應該也有點公德心吧!」

當天要出門上班,才發現愛車倒在地上,右側車殼破裂,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人肇事逃逸,現在氣得報警提告毀損,出門上路,切記遵守交通規則跟行車秩序,一旦違規,可別心存僥倖,警察都能找到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#共享電動機車#亂移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866

0.3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