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是誰?男鬼祟緊貼大門 遭控欲撬門鎖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21:32

大白天的竟有男子疑似想撬門闖屋?!台北市信義區有住戶在17日下午,發現可疑男子在門口徘徊,甚至還聽到鑰匙聲,企圖想開門進入,當下立刻調監視器畫面,並到警局報案,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後,確認男子是在發廣告單,但為何緊貼在民眾大門外,還要將人通知到案釐清。不過警方也呼籲過年期間,民眾外出一定要留意自家安全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男子鬼鬼祟祟疑似沿路在尋找目標,繞過機車走到這戶住家大門,但接下來他的動作卻讓人懷疑企圖闖空門。

鏗鏗鏘鏘的,第一時間住戶發現異狀,聽到鑰匙聲,馬上調出監視器,這名男子疑似想撬開門鎖。

圖/TVBS

住戶:「聽到聲音有鏗鏗鏗的,就是你會感覺,他好像換鑰匙的那種感覺,一般來講不太可能離我們的門這麼近,然後碰門鎖這樣子。」
 

回想在這裡快兩年,真的對這名綠色衣服的男子毫無印象,除了將可疑嫌犯的照片貼在大門提醒鄰居,同時也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記者 葉怡君:「就在信義區市府轉運站的正對面,就有民眾發現一名可疑的男子,疑似在撬開他的門鎖,因此po文呼籲大家過年期間要留意。」

發生的地點就在熱鬧的台北市信義區,轉運站的正對面,明明來往人潮多連店家也不少,但男子竟選大白天下手,仔細看,這名男子旁分瀏海、帶著眼鏡,身材壯碩還背著斜背包,尤其穿著亮色外套,格外明顯。

獲報有可疑男子,企圖撬開門鎖,警方沿路調閱畫面,因為過年期間民眾返鄉或外出遊玩,就怕是嫌犯隨機挑選鬧區闖屋,員警初步調查,這名男子疑似是沿路張貼廣告宣傳單,但怕被人拍下開罰單,才會站在住家外張望,但到底有沒有撬開門鎖,還是要進一步釐清,將男子通知到案說明,同時也會加強巡邏,避免宵小犯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門鎖#可疑男子#巡邏#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72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