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時間還抄球進攻 美籃球賽上演全武行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2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2 20:13
圖/翻攝自PSC Highlights YouTube
圖/翻攝自PSC Highlights YouTube

美國大學籃球賽的一場賽事,演變成球員全武行,堪薩斯大學的前鋒,不滿對手在比賽最後垃圾時間還抄球進攻,氣得追上去賞了一記火鍋,還怒瞪對方球員,這個舉動引爆對手不滿,全部人打成一團。

比賽只剩最後4秒,領先22分的主場球隊,堪薩斯大學的球員悠哉運球,準備迎接勝利,但就在這時候。

 

對手抄球快攻,上籃前被狠狠賞個大火鍋,這一掌引爆客隊球員火氣,瞬間場邊的所有板凳球員衝上前,打成一團。

球評:「這不太妙,噢有人出拳了,這下難看了,噢不,一點都不好噢,這真是太糟了。」

打球變打架,衝突到底怎麼發生的,原來身穿白色球衣,堪薩斯大學的前鋒賞完人家一記火鍋後,還走過去瞪著對方,就是這一個舉動讓雙方情緒失控,紫色球衣,堪薩斯州立大學的球員跳出來幫隊員出氣,開始拳腳相向。
 

球評:「德索薩還抄起椅子,這是更荒謬的行徑。」

打到球員還拿起場邊折凳互毆,兩隊球員火爆揮拳的場面,球評都看傻眼,這場比賽其實是美國大學籃球賽NCAA賽,主場白色球衣的堪薩斯大學,對上紫色球衣的堪薩斯州立大學,原本可以輕鬆獲勝,現在搞到球員可能要被禁賽。

堪薩斯大學教練塞夫:「以我們在這場爭執中的立場來說,這真的是很丟臉,姑且不論衝突是怎麼開始的,真正成熟的人都不該有這種行為。」

連教練都覺得好丟臉,不管贏球還輸球,打架可能讓兩隊都遭到懲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禁賽#籃球賽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49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