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PO文幫找主人 嬰兒推車遭冒領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蕭應強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1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1 22:32

是誰的嬰兒推車,忘了拿了?新北市一名黃小姐,18日下午和家人來到新竹遊玩,就把車子停在北大停車場。接著,一行人到街上逛逛、買東西,準備回家時,由於手上大包小包的,又要照顧小朋友,夫妻倆一時間就把嬰兒推車給忘了留在停車場。等到晚上回家時,這才驚覺。事後,黃小姐上網看,發現有人PO文失物招領,但隔天回到現場尋找,推車已經不見蹤影了。

圖/TVBS

 
失物招領失物招領,是哪位可愛的爸比媽咪,遺忘您的嬰兒車,趕快回去拿。

熱心民眾看到,現場都沒人來拿,趕緊上網PO文找主人。

當事人黃小姐:「當天我們準備離開時,把小孩先抱上車,爸爸以為媽媽會收推車,媽媽以為爸爸會收推車,殊不知就遺留在那裡,然後車就開走。」

 
圖/TVBS

只是主人沒找到卻招惹來不肖人士,佯裝自己是嬰兒推車的主人,就這樣把它帶走了。

實際回到事發地點,新竹北大停車場假日觀光客多,不少人會將愛車停在這。

就在18日下午,住在新北市的黃小姐和家人來到新竹,快兩點時進場停車接著出去玩耍,大約4點多一行人回到停車場,由於手上大包小包的又要照顧小朋友,一時間就把嬰兒車給忘了大約3個小時後,有網友熱心PO文找失主,但已經不翼而飛。

當事人黃小姐:「他是善意的PO反而引起有心人士把它拿走,隔天去現場找就都沒有,問過附近警察局,也都沒有找到。」

圖/TVBS

這輛嬰兒車價值約5000元,因為夫妻倆一時疏忽就這樣搞丟了,等到回家想到時,都已經是晚上了,雖然事後有再回去找,卻已經不見蹤影了。

民眾:「(東西忘記拿),(這時候妳會怎麼辦),就回去拿,(如果回去拿不見了),就找管理員。」

 
像這樣遺落東西在停車場,民眾第一時間,可以聯絡管理員尋找,也能避免類似狀況發生,讓有心人士捷足先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嬰兒推車#遺落#管理員#冒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63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