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麗龍集中區遭亂丟垃圾 老鼠「聞香」而來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1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1 21:16

基隆的崁仔頂魚市場,名氣大,每天採買的人潮不少,不過保麗龍盒被亂丟棄路邊,一度造成髒亂,裡面的血水沒清乾淨,還跑來許多老鼠,後來市府在另外一條路設置集中區,卻也沒解決鼠患問題,因為總是有民眾會隨意丟棄垃圾在這裡,導致老鼠橫行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這不是丟垃圾的地方。」

手指著清潔人員打掃的地方,民眾氣憤又無奈,因為這裡的髒亂問題,困擾著他們。

圖/TVBS

老鼠四處流竄一大包垃圾丟在中間,小老鼠見到人趕快逃離,這裡不是垃圾場只是一個寶麗龍盒集中區,鼠患問題近來卻升高,附近崁仔頂漁市場名氣高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採買,去年因為魚販都把保麗龍箱丟在路邊還堆積如山,吸引許多老鼠找食物後來市府在愛一路,設置集中區讓攤販放置,但卻有人連一般垃圾也丟進來,結果引來老鼠,從孝一路一路橫行到愛一路,民眾都覺得誇張,垃圾髒亂也讓清潔人員一天得跑個四、五趟清運。
 

民眾:「只要老鼠一看到有垃圾,就會四面八方跑過來,跑出來這邊吃東西,就變成老鼠問題。」

圖/TVBS

清潔人員:「晚上八點都會有人來做,這邊的環境清潔,那就是希望民眾配合說,不要在這邊丟垃圾,因為垃圾車還沒來之前,盡量請保持這裡的乾淨。」

為了解決問題當地議員也請市府加裝監視器,稽查違規的民眾,希望遏止歪風同時也要找出滅鼠的方法,還給民眾乾淨的環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老鼠#滅鼠#乾淨#基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90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