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不到我!熟悉店內環境 偷竊先喬電眼

記者 莊鎧毓 蕭文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20:53

短短三個月,竟然就被偷了兩次。18日凌晨將近四點,台北市西門町的一間燒烤店,一名小偷爬窗闖入店裡,還熟門熟路的一進門就移開了攝影機,到收銀機裡偷走了8千多元的現金,和一條價值2萬多元的項鍊,而這卻不是第一次被偷,早在去年11月就被小偷潛入倉庫,偷走好幾箱的酒,才相隔三個月,上次的竊賊都還沒被抓到,竟然又再度受害。

圖/TVBS

 
小偷一進門轉頭確認監視器位置,立刻伸手一轉,熟門熟路的把能拍到他身影的鏡頭通通喬開,為的就是讓他能在店裡大肆行竊。

燒烤店老闆Jimmy:「我們是零用金,加一加也差不多8千多塊錢,但最主要因為我有一條純銀的項鍊,那條項鍊就2萬多塊錢。」

收銀機裡的備用金通通不翼而飛,只要是值錢的全被搜刮一空,老闆實在好無奈,因為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遭竊。

 
圖/TVBS

就在18日凌晨3點多,台北市西門町這家燒烤店,一名男子賊頭賊腦撬開窗戶,就這樣溜進店家行竊,損失將近3萬元,不僅如此,他還拔了冷凍庫插頭,害的開店要用的食材全壞光。

燒烤店老闆Jimmy:「11月的時候就一次了嘛,倉庫被撬開,然後這幾天,前天又一次,就兩個月時間,太快了,我們覺得蠻危險的。」

圖/TVBS

因為被偷怕了,就算有警察局的監視器,也加裝了好幾個監視器,竟然也沒辦法嚇阻,但照樣還是被偷,上一回是被闖進倉庫偷走整箱的酒,這回又來搜刮現金。

燒烤店老闆Jimmy:「如果再沒有抓到的話,他們會有更多人覺得是,往我這邊偷東西沒關係。」

真的好無奈,門窗都加裝好幾個鎖,想盡辦法要防堵,但現在小偷行竊前,都像是曾到現場勘查過,熟悉店內擺設,雖然很氣他卻還是希望竊賊能自首,更說如果缺錢可以來工作,總比以偷維生來的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監視器#行竊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802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