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煞車故障?水泥車撞八方雲集 日損失三萬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14:40

疑似煞車故障,水泥車暴衝撞進店家!新北市五股上午七點多發生驚險車禍,一輛水泥車先撞上路邊五輛汽機車,再一路往前,把餐廳鐵捲門和天花板撞出一個大洞,駕駛供稱當時煞車沒反應,擔心波及其他用路人,才會選擇撞進還沒開門的八方雲集,但這一撞害業者無法營業,一天損失超過三萬元。

圖/TVBS

 
上午七點多店家還沒開門,突然一輛水泥灌漿車暴衝直接撞進鐵捲門,天花板瞬間碎片噴飛,仔細看當時水泥車右側一輛黑色轎車,車底兩輛機車都被撞到,一路拖行好幾公尺,駕駛嚇得跳車查看,但這車到底是怎麼開的。

圖/TVBS

水泥車駕駛:「很像是底盤斷掉,已經沒有方向盤了,(閃避)撞到店沒關係,撞到人就有事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一間連鎖鍋貼店前面,業者才頂下這間店做不到一個月,就遭遇橫禍,鐵捲門被撞壞,沒修好前都無法營業,一天損失超過三萬元。
 

受害業者:「第一個念頭完了,(為什麼),沒辦法做了啊。」

圖/TVBS

其他受害車主也直呼好倒楣,機車停在停車格莫名被撞成了一團廢鐵,還有駕駛停車買早餐,一下車就發生車禍,驚險逃過一劫。

受害車主:「嚇一大跳,差點暈倒,直接撞過來,撞了四、五台車吧。」

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,供稱才接手車子兩個月,不熟悉車況,開到一半發現車子下沉,要煞車已經來不及,懷疑是車輛故障釀禍,幸好第一時間把車開往騎樓,沒有波及路上其他用路人,但這一撞,五輛車全部送進維修廠,餐廳也無法營業,駕駛得賠償大筆費用,這個年恐怕很難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煞車#水泥車#暴衝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649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