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驚傳機上暴力 乘客疑酒醉毆打狠踹空服員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0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0 11:57
與本事件無關。(示意圖/TVBS)
與本事件無關。(示意圖/TVBS)

長榮航空昨(19日)一架從倫敦飛往曼谷的BR68班機,有一名外籍旅客疑似喝醉酒,竟動手推空服員甚至出腳狠踹,該名乘客期間還口出惡言,稱自己是黑道,最後飛機平安降落後,該名乘客、受害空服員及目擊證人等被航警帶回航空警局。受害空服員事後堅決提告,航空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。

一名搭乘同班機的空服員19日在臉書還原事發過程,「輪休結束,看到L5學妹哭紅雙眼,聽了CP的敘述才知道,被一個人模人樣的馬來籍華人攻擊受傷,乘客還嗆說自己是黑道,警告學妹不要輕舉妄動」。原PO說,事後機長不動聲色通報航警,待降落後,由航警將施暴的乘客帶離,「誇張的是,地勤在他的座位底下,還找到不是機上的玻璃罐啤酒。」

 

有網友PO文指出,19日長榮班機BR68發生乘客毆打空服員事件。(圖/翻攝自「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Fight For EVA Angels」臉書)

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,長榮航空事後對此回應,當時該名乘客在飛行途中滯留於廚房,不理會安全帶燈號亮起,在空服員指示下拒絕回座,甚至手推及腳踹空服員。機長得知後,立即以電報通知曼谷機場報警處理,待飛機平安降落後,該名旅客隨即被航警帶離做後續調查,公司也派遣主管陪同該班機組員前往航警局協助做筆錄。

航空公司表示,當時該班機空服員在該名乘客座椅下方發現空酒瓶,推斷對方疑似帶酒上機飲用,並有酒醉的現象,公司對於施暴的乘客危害飛安的行為絕不容忍,並將於筆錄完成後,派遣同仁陪同受害空服員赴醫驗傷。對於空服員堅持提告的決定,長榮也表示力挺,並會蒐集相關資料協助空服員向對方提告及求償,絕不縱容任何人對公司員工施暴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長榮#航空#旅客#施暴#毆打#空服員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19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