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/遭特斯拉撞飛不治 女童生前開朗擁好文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9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9 18:34

新北市蘆洲區今(19日)上午發生1起重大車禍,2輛車不慎擦撞,事故波及1名12歲女童,當場遭特斯拉電動車撞飛後,無呼吸心跳,送醫宣告不治。據悉,女童生前樂觀開朗,曾以優美文筆寫下和家人赴蒙古遊玩的經歷,如今已天人永隔,讓目睹車禍的父母悲痛不已。最新消息!今天早上在新北市蘆洲,開車撞死12歲女童的兩名肇事駕駛,檢方下午諭令兩人到新光醫院相驗遺體後,當場諭令五萬元交保。

今日在蘆洲區永樂巷口2輛車不慎擦撞,事故波及正在過馬路的張姓一家4口,其中12歲女童被特斯拉撞上至分隔島,導致其雙腿骨折、斷裂,當場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兩名肇事駕駛已向女童父母沉重致歉,事後遭過失致死送辦。

 
新北市蘆洲區發生重大車禍,2輛車不慎擦撞,事故波及1名12歲女童。(圖/TVBS)
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女童平時開朗樂觀,2年前曾與家人去蒙古遊玩,並以生動的文筆描述出遊經歷,寫下「2018年7月31日,是我第一次搭飛機,只要一想到能搭飛機出國,整顆心是既興奮又期待」。女童在文章中,開心描述每一天的旅程,及體驗蒙古文化的感受,字字句句透露出對出國的喜悅。
新北市蘆洲區發生重大車禍,2輛車不慎擦撞,事故波及1名12歲女童。(圖/TVBS)

不過,如此多才多藝的孩子,卻發生意外憾事,女童家人表示,當時一家人從淡水來到蘆洲看爺爺,才剛把車停好過馬路時,走在前方的12歲女兒,就這麼在他們的眼前,遭一輛特斯拉甩撞輾斃愛女,爸爸衝上前想搶救,但卻已來不及,而媽媽當時牽著年幼的小兒子,完全嚇傻無法反應。女童經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急救後,仍不幸於上午10時27分許宣告不治。開車撞死12歲女童的兩名肇事駕駛,檢方下午諭令兩人到新光醫院相驗遺體後,當場諭令五萬元交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女童#特斯拉#蘆洲#車禍#文筆#蒙古#父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70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