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煞不住!機車高速追撞前車 瞬間變火球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9 21:22

騎士高速追撞前車,車輛瞬間起火,19日凌晨2點左右,一名騎士高速騎乘在桃園蘆竹區大竹路上,才剛上陸橋沒多久,車輛就瞬間起火,因為他剛剛撞上前方的車輛,機車瞬間變成一團火球,因為撞擊受傷,來不及逃也被火舌燒到二度灼傷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員警也已經對他進行酒測,要查出這起事故,到底是不是酒駕釀得禍。

圖/TVBS

 
一輛機車高速往前騎乘,一下子就超車通過,幾乎都快要看不到,結果下一秒,前方瞬間有個閃光,不是對向有人忘了關遠燈,而是剛才那輛機車,起火了。

消防人員立刻趕往現場,拉起水線灌救,現場冒起濃濃白煙,地上全都是機車零件碎片,火勢還不斷燃燒,畫面十分嚇人,車輛瞬間起火,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也被燒到2度灼傷,緊急被送上救護車,載往醫院急救。

圖/TVBS

19日凌晨2點左右,一名22歲的邱姓騎士,騎乘在新北市蘆竹區大竹路橋上,上了陸橋沒有多久,疑似是沒有注意到,前方有一輛轎車,就直接撞了上去,機車瞬間起火,而騎士也被燒傷。
 

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黃仁廷:「雙方經酒測後,自小客車酒測值為零,重機騎士尚待抽血,檢驗報告出爐。」

圖/TVBS

實在好嚇人,整輛車就這麼燒了起來,連騎士都被燒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再看一次這驚險的一瞬間,撞擊當下,前方突然一個超大的亮點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而員警也已經展開調查,要確認這起車禍意外,到底是不是騎士酒駕釀的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追撞#騎士#燒傷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870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