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窗大盜又來! 賊竄「新北停車場」連偷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9 13:10

前幾天新聞才曝光,新店出現破窗賊,沒想到現在,他疑似轉移陣地繼續犯案!這個月16日,新北市汐止兩處停車場,就有多達九輛轎車,慘遭中年男子,破窗行竊,警方目前也懷疑,他疑似就是上個月落網後,裁定交保,又繼續行竊,讓車主氣得牙癢癢!

圖/TVBS

 
深夜兩點多,一名中年男子,突然來到停車場外。先是站在柵欄前,端詳好一陣子,沒多久,走了進去,隨機挑選幾輛轎車,靠近車窗,拿出預藏的破壞工具,破窗行竊得逞,前後不到五分鐘,得手現金,囂張離開。

轎車三角窗,整片脫落,地板上還殘留,零星碎玻璃。有的還用黑色塑膠袋,先暫時包住,新北市汐止民峰街,有兩處露天停車場,這個月接連發生,破窗竊案。多達九名車主,都受害,雖然損失金額才幾百元,但已經讓他們,飽受驚嚇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車停的算是滿亮的,剛入口的地方在那邊,那邊有監視器也有燈光,兩邊都滿亮的,三角窗就整個破了啊,然後這門有一點點打開來。」
 

愛車已經修好,但現在難免還是怕怕的。畢竟這種裡沒有管理員,雖然監視器很多,但難防這種,暗夜小偷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我去社后(派出所)備案的時候,他(竊賊)是慣犯。」

其實不只有汐止,上個月在新店,也曾發生,破窗竊案,嫌犯用破壞工具,撬破車窗,犯案手法相當類似,對比之下才發現,他們都是穿著黑夾克、夾腳拖,就連髮型,都一樣有著「地中海型禿」,相似度高達90%,如今警方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盡快追出,這「破窗賊」,避免再有其他車主受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破窗#行竊#車窗#犯案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36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