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肉時瓦斯罐滾火堆 撿起來不及丟炸傷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8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8 21:44

苗栗一名男子,在家門前烤肉,卡式瓦斯罐滾到火堆,被炸傷。他說原本可以跑開,因為有小朋友路過,怕小朋友被炸傷,從火堆撿起瓦斯瓦斯罐要丟開,來不及出手,就像手榴彈在手上炸開,造成手腳臉部一二度燒燙傷。

圖/TVBS

 
傷者頭上包滿了紗布,臉上都是燙傷藥膏。右腳從大腿以下,整隻都是,左腳也包了起來,紗布取下之後,看到整臉因為燙傷變黑,嘴唇鼻子,多處破皮,人還在住院治療,怎麼燙傷的,他說烤肉時,一個卡式瓦斯罐,滾到火堆來。

圖/TVBS

傷者劉先生:「瓦斯瓶滾到火堆裡小孩子路過,我可以跑的衝過去把手插在火堆裡,我原本想把小孩子抱走,可是抓起來抱著的話小孩子是在我前面,所以我站在小孩子前面,把手插在火堆拿起來往外拋時來不及,就在我的面前爆炸。」

22歲著劉姓男子,是一名鐵工。他說瓦斯罐罐突然滾向火堆,原本可以避開危險,但是有小朋友路過,他撿起火堆中的瓦斯罐要拋出去,來不及丟,像拔掉插銷的手榴彈,在眼前爆開,救護車趕到現場時,他手腳臉部多處燒燙傷,救護人員幫忙降溫,讓他躺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他痛得大叫。
 

圖/TVBS

傷者劉先生:「救人啦。」

苑裡消防分隊小隊長曾勝隆:「他的朋友是表示,劉姓男子在操作瓦斯噴槍的時候,不慎引發爆炸。」

事發在16日晚上,苗栗苑裡這戶民宅前面,炸開的瓦斯罐焦黑,底部破了,地上有過燒過的痕跡,旁邊有烤肉鐵網,和燒壞的掃把,還有噴槍跟其他兩瓶瓦斯罐,可能烤肉時用,使用噴槍點火,炸開的罐卡式瓦斯罐,造成傷者手腳臉部,一二度燒燙傷,傷者還需要長時間的修養恢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罐#燒燙傷#爆炸#噴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33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