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車手開同一輛車提領 警前後包抄逮人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8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8 13:19

詐騙集團太囂張,以「猜猜我是誰」的老哏行騙之外,還大剌剌開著同一輛車四處提領現金,台南警方13日就鎖定可疑的轎車在新營出沒,他們16日再度開著同一輛車到ATM領錢時,警方有人開車,有人騎車,13名警力利用嫌犯停紅燈時一擁而上,把車團團圍住,順利逮到車手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停紅燈,員警有的騎車,有的開車,前後包抄夾擊,讓車子動彈不得!

員警:「11到達!」

員警們荷槍實彈,大聲喝斥駕駛下車,原來車上總共有2名車手,他們13日就是開著這輛車,到新營的郵局提款,16日再度故技重施,在ATM提領了10幾萬元,準備離開時,警方早將他們鎖定,上前圍捕。

 
中山路派出所長謝東憲:「1月13日進入本轄提領贓款,在調查過程中,我們就鎖定該犯罪集團的車手及他們的車,16日的時候,那該部車輛又進入本轄,停紅燈的時候本分局警力就一擁而上,發現該部車輛裡面還載有一些毒品,還有提款卡還有贓款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個集團以「猜猜我是誰」的手法詐騙,車手開著同一輛車四處提領現金,警方大舉出動,前後逮到3名車手,除了在車上找到信用卡及贓款之外,還搜出毒品。

中山路派出所長謝東憲:「這兩次的話大概提領10幾萬,後續我們又在車手頭那邊,又查扣大概40幾萬。」

圖/TVBS

他們犯案累累,現在要被依組織犯罪條例、洗錢防制法、詐欺等罪嫌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贓款#洗錢#郵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0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