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男子遭撞倒地不治 兩騎士輾人後肇逃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21:37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16日深夜發生一起離譜的死亡車禍,一名45歲的孫姓男子,過馬路時,先遭一輛大貨車擦撞,倒地後,又陸續被兩輛機車,輾過肚子和小腿,送醫搶救不治,而這兩名機車騎士,撞人後都沒有留在現場,涉嫌肇事逃逸,警方已調閱監視器,追查身分。

監視器拍下,大貨車突然偏移,右側車頭撞飛行人,男子倒地後一動也不動,駕駛下車查看,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被那輛貨車撞倒,現在又被一輛機車輾到腳,一個輾到肚子。」

第一輛閃過,第二輛直接碾下去,都快摔車了,騎士依舊頭也不回,直接走人,其他用路人見狀上前幫忙,此時又有另一名女騎士,沒注意再度輾過男子小腿,看了一眼後,匆匆騎走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一個男的沒停,女的到前面又繞回來,看一看就走了。」

誇張事件發生在屏東市中正路,晚上11點多,貨車行經路口疑似沒減速,撞上正要過馬路的45歲孫姓男子,他倒地後,又遭機車輾過,救護車緊急將人送醫,還是宣告不治。

TVBS記者陳祐元:「當時號誌已經轉為閃燈,而回到事發點,中正路晚上,有很多人會開快車,也讓附近居民過馬路的危險性增加。」

民眾:「中正路這條路就是直線嘛,直,它就沒有什麼,它所謂的大條路就比較好衝啊,所以他們速度都很快,我連要過馬路我都會怕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貨車司機當時有留在現場,但沒放上警示標誌,造成二次車禍,而這兩名騎士撞完人就落跑,恐怕已觸犯肇事逃逸罪。

屏東交通隊交安組長鄭文江:「第一位騎士,我們已經通知到案,另外一位還在追查中。」

這處路口,晚上11點過後就會轉為閃黃燈,但車流還是不少,發生死亡車禍,附近居民只希望能延長紅綠燈時間,不要讓他們天天提心吊膽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車禍#肇事逃逸#閃黃燈#輾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707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