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她沒注意! 女賊順手偷走老闆娘手機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18:34

疑似看準檳榔攤老闆娘,沒有注意到自己手機,趁機順手牽羊!桃園龜山一家檳榔攤,昨天遇上一名陌生客人,一進門就東張西望,原來她疑似早就注意到,放在桌角的手機,買了香菸後竟然拿來當掩護,拿走老闆娘的手機,只是她一時情急忘了拿自己的,大膽的重回店家拿回手機,但老闆娘事後才發現,已經錯失抓賊機會。

圖/TVBS

 
熟門熟路的一進到攤位,就往後面走,老闆娘還以為他要幹嘛,原來是想要買香菸。

老闆娘vs.顧客:「有賣哪一種?你抽哪一種。」

只是他似乎目光不在香菸上,隨意挑了一種,發現老闆娘轉身要找錢,又臨時說要買水。

 
圖/TVBS

老闆娘vs.顧客:「你有沒有礦泉水?有你要大瓶小瓶?大瓶的是多少?」

這看似很正常的交易,卻在她離開之後,有朋友打電話到店裡找老闆娘,才發現,剛剛那名客人竟然是小偷。

檳榔攤老闆娘:「另外一個客人來找我外送的時候,才告訴我說,我的電話怎麼都沒有人接,當時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。」

16日早上桃園龜山這家檳榔攤,老闆娘沒有多留意,桌上的手機,就被小偷給順手牽羊。

圖/TVBS

從另一個角度看,原來老闆娘當時顧著看大平板電腦,沒有發現放在一旁,跟桌面顏色融為一體的手機,已經成為竊賊下手目標,她拿著香菸當掩護,放在不是他的手機上,等拿完礦泉水後,順手一抓,拿走了老闆娘的手機。

而且疑似一時情急,忘了自己的手機,還走回來拿,只是老闆娘是事後才發現,手機遭竊,錯失抓賊機會,報警後現在警方也在循線追查,這名女子,她似乎是隨機下手犯案,看準老闆娘眼角餘光,根本沒發現她在動手腳,就這樣得手手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犯案#竊賊#掩護#小偷#順手牽羊#檳榔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580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