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停車!單車騎士遭大貨車輾腳 截肢保命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12:55
圖/TVBS
圖/TVBS

南投埔里,一名腳踏車騎士,十字路口直行,左側有大貨車右轉,疑似視線死角,沒注意到騎士,騎士擦撞倒在輪邊,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目擊經過,揮手示警,快停車,腳踏車騎士遭車輪輾壓過去,捲入車底,截肢保命,監視器拍下驚險撞擊瞬間。

大貨車和三名騎士同時經過路口,兩名機車其實超車往前,大貨車右轉,但是車邊還有一名腳踏車騎士,不好了。停在路口等紅燈的騎士,趕緊舉手跟駕駛示警,但是腳踏車騎士被撞到,捲入車底。駕駛趕緊停車,機車騎士跑到車後查看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他沒有看到腳踏車過去,司機直接這樣(轉彎),腳踏車在他前面就輾過去了,對。」

圖/TVBS


附近民眾:「載機車的,車子大,所以他那個死角看不到。」
 

腳踏車嚴重扭曲,輪子已經不成圓形,騎士連人帶車,捲入車底,救護車到場,把傷者從車底抬了出來,他的左腳被輪子輾過,意識清醒,但是腿部粉碎性骨折。

圖/TVBS

埔里分局第五組組長林文鴻:「視覺盲點造成本案的交通事故,路口看到大型車輛轉彎的時候,務必要大型車輛,至少要保持2公尺以上的橫向距離。」

事發在11日晚間,南投埔里忠孝路上。腳踏車騎士是46歲的李姓男子,直行要通過路口,滿載機車的大貨車,路口要右轉,疑似因為大車駕駛座高,視線死角,沒看到腳踏車在旁邊,發生擦撞,騎士跌倒,左腳遭輪子輾過,大貨車跳動一下,駕駛也感覺到有壓到異物,趕緊停車。

騎士左腳截肢保命,37歲全姓駕駛涉及過失傷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埔里#腳踏車#死角#截肢#保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1212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