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7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7 08:31
承拍電視劇《只為你停留》的東映製作驚傳倒閉,積欠主演及多名工作人員鉅額酬勞。(圖/翻攝三立華劇 - 只為你停留Just For You臉書)
承拍電視劇《只為你停留》的東映製作驚傳倒閉,積欠主演及多名工作人員鉅額酬勞。(圖/翻攝三立華劇 - 只為你停留Just For You臉書)

三立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,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、小薰、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,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,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,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,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,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,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。

(圖/翻攝三立華劇 - 只為你停留Just For You臉書)

 
據聯合報獨家報導,《只為你停留》製作團隊東映傳播兩年多前爆出惡性倒閉後,負責人梁漢輝積欠巨額債款失聯,除了主演李沛旭、簡宏霖、小薰等人沒有領到酬勞外,還包括40多位劇組工作人員也被積欠共計630多萬元鉅額損失。電視台為維護簽約藝人的權益,隨後已自費聘請辯護律師進行訴訟,事隔2年多後,如今案件已告一段落,將順利取回500多萬元。

據悉,這筆拿回的欠款將會先支付給15名簽約藝人,剩餘損失的部分則由電視台自行吸收,不過電視台也鄭重澄清,由於當時與東映簽約後已將所有製作全權交由對方,因此對方積欠的款項並非由該台支付,但基於照顧藝人的道義,才會決定將取回的500多萬元全數發給當時未領片酬的簽約藝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只為你停留#三立華劇#李沛旭#小薰#簡宏霖#東映#製作單位#倒閉#欠債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961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