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「1日超跑主人」夯 業者:「乙式+超額險」必保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22:17

過年期間不少人,會選擇租一日超跑,不只開回家體面,載親友出門兜風也很拉風,開千萬名車,有民眾擔心一出事就得賣肝賣腎,業者說其實租車前,只要確定有保乙式車險以及千萬超額險,就能安心開超跑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許祐祥:「過年期間,不少人會選擇租超跑載親友出遊,而這個品牌的進口跑車,因為曾在電影中現身,聲名大噪。」

這台綠色的美國進口跑車,是超跑租賃業者的招牌,全台灣只有這台合法掛牌上路,不少客人慕名而來。

跑車承租人:「因為女朋友生日啊,想說租好一點的,載她出去玩。」

 
仔細一看車內有別於日系車款,介面設計走美式粗暴風格,加上重低音響,讓駕駛跟乘客,就像是置身美國公路上當荒野大飆客。

圖/TVBS

除了肌肉車業者還有白色四門海神,過年期間時段都被預訂一空,因為開回家體面,一日超跑主人蔚為風潮。

超跑租賃業者:「(過年很搶手),對啊,目前這台,過年已經有人訂了。」

享受跑車拉風的感覺,還是得衡量自己的荷包,如果是保時捷或海神,日租平均1萬5到3萬,法拉利或是藍寶堅尼則是7到9萬,但最重要的還是相關保險,有的千萬名車,甚至還要財力證明才能租。

圖/TVBS

超跑租賃業者:「自從以前,開車行開始,就是都保1千萬(超額保險),所以我們都延續到現在,我們每台車,一定都有千萬超額險跟乙式保險。」

業者說保險在租車時都含在租金裡面,除了乙式車險,不論是撞車刮傷或是小碰撞,通通都在範圍內,加上千萬的超額保險,若真的出車禍也都有辦法解決,才不會一出事,承租人就得賣肝賣腎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跑#租車#乙式車險#超額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46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