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亂摸腿」外拍女控攝影師騷擾 考慮告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20:56
圖/TVBS
圖/TVBS

遇到攝影師騷擾,該怎麼辦?台北市一名外拍女模JOY出面控訴,12日跟攝影師約個人工作室,拍攝紅酒商品,對方卻突然伸手摸腿,又擅自幫她抹防曬乳,事後女模PO網控訴,攝影師也放上拍攝影片自清,反控對方不實造謠,甚至被其他攝影師恐嚇,現在雙方都保留法律追訴權,不排除提告!

長相甜美可人又或者俏皮鄰家女孩,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JOY,外拍入行3個多月,她指控,遇到攝影師騷擾。

 

遭騷擾女模JOY:「他就說什麼你的腿很漂亮,雖然你說你長得不是很高,他手就摸上來,他是整條腿摸上來的,他就自己用他的手,把防曬乳抹在我的手上。」

圖/TVBS

JOY說,12日下午跟對方約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工作室,拍紅酒商品,剛開始聊天很正常,過程中對方卻突然伸手摸人,沒經過同意,有了肢體碰觸,認為對方毛手毛腳,當下害怕只能迴避,事後也把拍攝過程,PO上社群平台,提醒其他女模注意,遭指控的攝影師,也自清放上影片,反控對方亂說話。

 
兩人對談,有說有笑,女模身穿蕾絲洋裝,影片裡協調拍攝動作,看不太出來有騷擾行為,是不實毀謗,事後還被其他攝影師恐嚇,不排除蒐證提告

遭指控攝影師,截稿前沒回應,其他外拍女模說,接工作有這些自保方式!

圖/TVBS

其他外拍女模JUNO:「篩選攝影師的話,一定要確認這個人真實存在,如果攝影師意圖不軌的話,他就會跟你說不方便攜伴,這樣你就知道這人不是真的想要拍照。」

女模說,不管棚拍還是個人工作室,合作前先做功課,免得吃了悶虧,這回傳出騷擾事件,雙方都保留法律追訴權,恐怕得報案後,司法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攝影師#騷擾#外拍#法律追訴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20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