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為誤觸」!全關警鈴 賊闖火鍋店慢慢偷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20:55

新北市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,打烊時間遭小偷闖入!嫌犯戴口罩,變裝犯案,在店裡翻箱倒櫃,偷走一萬多元的零錢。業者不滿,案發當時警鈴大作,保全卻以為是誤觸,關閉警報,讓嫌犯大搖大擺在店內搜刮13分鐘,但保全業者回應,沒有關閉警鈴,已經在最快時間內抵達現場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男子不睡覺,戴口罩躲在火鍋店後門,抬頭發現監視器,隨手拿棍子撥開鏡頭,再拿工具撬開門直奔收銀台,把全部抽屜翻了一遍,拿走好幾大袋零錢,害業者損失一萬多元。

受害店家:「東西全部都移開,全部都翻出來。」

圖/TVBS

小偷目標原本是店家的小金庫,試了幾次密碼沒成功,只好改偷零錢,擔心身分曝光,離開時還刻意變裝。」
 

受害店家:「後來嫌犯發現警察來的時候,立刻從櫃檯跑到防火巷這邊來,把外套脫掉,外套脫掉放在包包裡。」

這間知名連鎖火鍋店位在新北市三重,旁邊原本是派出所但幾天前搬到新大樓,小偷抓準時機犯案,業者不滿保全動作慢半拍,嫌犯當時闖入引發警鈴大作,但保全疑似以為誤觸解除警報,讓嫌犯在店裡待了13分鐘大肆搜刮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家:「他們(保全)一直以為觸控發生異常,一直把他關掉,這次小偷能進去這麼久也是這個原因,因為警報一直響的時候小偷會驚恐,會驚恐的前提之下,一定不敢在裡面待太久。」

保全業者否認關閉警鈴20分鐘內緊急趕到現場,但已經不見小偷蹤影,警方追查覺得嫌犯好眼熟,比對體型發現是28歲的魏姓慣竊,每次犯案都戴口罩背斜背包在台北和新北三重蘆洲都有偷竊紀錄,就怕過年期間休息又被小偷盯上,業者加裝鐵門員警設巡邏箱,警告小偷別動歪腦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店#小偷#慣竊#新北市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37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