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哥討100元遭拒 他竟縱火燒家下場GG了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08:38
(示意圖/TVBS)
(示意圖/TVBS)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8歲詹姓男子,近日向家中的哥哥討100元遭拒,一氣之下竟拿起打火機燒毀對方的床墊,結果導致屋內失火,所幸消防人員及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將火勢撲滅,並未造成任何傷亡。新北地檢署昨(15日)也依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未遂罪嫌,將詹男起訴。

據自由時報報導,去年12月3日深夜,詹兄打電話報案稱家中失火,待消防人員及警方到場後,見到房內失火便急忙滅火救人,事後詢問起火原因時,詹姓兄弟兩人頓時陷入一陣沉默,最後詹男才坦承縱火。

 

詹兄接受警訊時供稱,房子是爸爸所有,提供給他跟弟弟居住。詹弟則說,事發當晚原本想跟哥哥要100元買東西遭拒,才會憤而到對方房內拿打火機燒床墊,原本只是想給對方一個教訓,但見到床墊突然起火當場嚇壞,便趕緊連忙大叫,哥哥聽到吼叫聲後衝入房內查看,發現火勢難以控制,便連忙帶著他衝出屋外,最後家中有多處慘遭燒毀。

詹弟接受庭訊時,坦承放火燒床墊造成住宅失火,和消防局火災鑑定報告研判的起火原因一致,因此檢方認定詹弟有縱火犯行,15日將他依法起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100元#打火機#床墊#失火#親兄弟#同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08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