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讓2歲兒握方向盤開車 母PO網炫耀罰2百元網罵翻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23:42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TVBS)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TVBS)

大陸江蘇鹽城1對夫妻日前開車出門,竟讓2歲兒子掌握方向盤,母親還錄下影片上傳到網路向友人炫耀,事件曝光後,引網友撻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江蘇鹽城,有對夫妻日前載孩子出門,坐在駕駛座的爸爸在過程中,竟抱著21個月大的兒子,讓他自行操作方向盤,自己則用腳控制油門,偶爾調整車子方向。

 

大陸江蘇鹽城1對夫妻日前開車出門,竟讓2歲兒子掌握方向盤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媽媽見狀後,不但沒有阻止,還錄下全程並PO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炫耀,稱兒子是「鹽城年紀最小的駕駛員」。經網友舉報後,當地警方迅速查核舉報內容,並抓到這對夫婦。經調查,原來該名父親4日下午帶妻小外出,之所以會讓兒子掌握方向盤,是因為要讓兒子安靜下來,自己則負責輔助。

最後,警方強烈譴責這對夫婦的行為,並要求他們刪除影片,而此行為妨礙其他駕駛的行車安全,處以5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00元)罰款並記2分(大陸社會信用分數制度)。

 
大陸江蘇鹽城1對夫妻日前開車出門,竟讓2歲兒子掌握方向盤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新聞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處罰太輕了,建議吊銷駕照」、「想死不要害了別人」、「2分太少了吧,這是無照駕駛吧」、「我闖紅燈扣得還比他多」、「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不要緊,不要拿別人生命開玩笑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開車#駕駛員#方向盤#兒子#炫耀#夫妻#PO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19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