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噴滅火器觸警鈴! 住戶狂奔「有火警」

記者 張心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20:05

為了討債,男子惡意噴灑滅火器,觸動警鈴!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,不滿朋友欠一萬不還,多次催討不成,跑到對方公寓鬧事,拿起樓梯間的滅火器猛噴,白色粉塵飄散到隔壁社區,立刻啟動灑水設備,民眾還以為真的火警,連忙通知警消!

圖/TVBS

 
公寓窗戶飄出陣陣白煙,整條巷弄煙霧瀰漫,接下來不到三分鐘,隔壁大樓偵煙警報器,偵測出狀況,馬上啟動灑水系統,有住戶第一時間以為發生火警,打了119,警消人員接連趕到現場,一開始兩名員警站在一樓看好久,往前走、往後走就是沒看到哪戶失火,連消防隊員抵達,全副武裝準備拉水線灌救,奇怪,到底是誰家發生火警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我有聽到,我先生好像有出來看,就確定它不是真的火災就對了。」

警消人員大費周章,一戶一戶按電鈴,最後確認是誤會一場,有人為了討債亂噴滅火器。
 

事情發生在11日晚上九點多,33歲的周姓男子借朋友1萬元,多次催討不成,就跑到上次碰面的公寓鬧事,拿起滅火器噴得整個樓梯間都是,但最後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,因為惡意使用滅火設備,粉塵飄散到隔壁大樓,偵測系統馬上啟動灑水,還害警消人員白跑一趟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有男子為了債務糾紛,居然任意使用滅火器噴灑,沒想到煙霧飄到了隔壁的大樓,還觸動了偵測器。」

周姓嫌犯進了警局,怒氣沖沖,說是對方欠錢不還,氣不過才會想給點教訓,但拿滅火器亂噴,讓鄰居都以為發生火警,還觸動灑水系統,恐怕造成的損失,得再加上一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討債#債務糾紛#滅火器#灑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580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