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車撞飛騎士 家屬控對方不賠看護費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9:43

自稱正義哥的徐奕,19歲兒子騎車遭民間垃圾車撞上,右腳骨折,腹部和髖關節也受傷縫了80幾針,兒子意外後必須臥床,也無法工作,他控訴,肇事司機本來說「你們去請看護,一切由保險公司負責」,但事後保險公司卻不願付27萬元的看護費,加上到現在都還沒拿到理賠金,最後正義哥只能向朋友借錢支付看護費用!

圖/TVBS

 
拄著拐杖,慢慢走向公園,19歲的徐先生因為車禍,右腳骨折開刀,不只這樣,掀開衣服!

車禍傷者父親徐奕:「差一公分就傷到內臟了,連腳這邊都有喔?對,到醫院後腳沒有先開刀、先處理這邊先清創。」

兩道長長的疤痕,也是車禍後開刀痕跡,他另一個身分是號稱正義哥徐奕的兒子!

 
車禍傷者父親徐奕:「發生車禍後(司機)他連到醫院都沒有,後來我向他求救(兒子),他要第二次開刀了,他跟我說我沒錢。」

圖/TVBS

徐奕說,兒子在去年10月初,騎車在嘉義世賢路一段,才剛起步,就被一輛民間垃圾車從右側撞上,當時對方閃紅燈,兒子車道閃黃燈,肇責比例對方占7成!但至今還拿不到車禍賠償!

車禍傷者父親徐奕:「他(司機)跟他講說你們請看護沒有關係,他說全部保險公司會理賠,我們當時,我們都還沒請,我們都自己先照顧,照顧到後面在家裡跌倒後,就幫他請人力派遣(看護)。」

因為他常常到處奔波,不在家,每個月4萬元的收入,要付女兒教育生活費和房租,兒子原本在五金行上班,但車禍後必須臥床,生活變得無法自理,要回到工作崗位還需要一段時間,三個月27萬看護費,還是他向朋友開口借來的!

圖/TVBS

車禍傷者父親徐奕:「後面陸陸續續還要治療兩次,還要開刀兩次。」

車禍傷者:「看護費他(保險)說醫生寫說三周,可是我超過三周了。」

 
對此,民間環保公司回應,雙方開過一次理賠協商,但是對於理賠金沒有共識,因此週四會進入調解程序,只是北中南到處幫助弱小婦孺的正義哥,自己的孩子出了車禍受傷,最後也得靠朋友救援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理賠#受傷#調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683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