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遇紅燈直接左轉 遭小貨車撞飛慘死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3:31
圖/TVBS
圖/TVBS

行經路口為了搶快,反成悲劇,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老翁騎機車上山,準備左轉進入社區,迎面撞上正在直行的小貨車,這一幕嚇壞不少人,而騎士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,另外新北淡水也發生一起路口車禍,一部汽車不顧紅燈,竟為了左轉,逆向開到對向車道,對向轎車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。

機車騎士緩緩停下車,準備左轉,這時一輛急駛過來的小貨車,攔腰撞上,騎士騰空飛起重摔,貨車失控衝進路旁水溝。

 

只見騎士橫躺在地,一條長長血跡清楚可見,而機車翻倒在大馬路上,零件飛散,貨車90度垂直卡在水溝,一動也不動。

圖/TVBS

救護人員:「喂!先過去。」

 
騎士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,這起死亡車禍,發生在嘉義台18線逐鹿社區路口,13日下午1點多,63歲的汪姓騎士行經路口處時,因為現場不用兩段式左轉,他直接左轉準備進入社區,正好與對向直行貨車撞個正著,猛烈撞擊下,騎士空中翻轉,重摔倒地,現場血跡斑斑。

圖/TVBS

嘉義縣消防局番路分隊分隊長陳汶偉:「小貨車駕駛自行脫困,機車駕駛橫躺在馬路。」

驚險車禍不只一件,13日下午1點多,淡水馬偕醫院附近車來車往,只見一輛白色轎車明明已經紅燈,卻為了左轉,竟開到對向車道,結果與正起步的黑色轎車撞上,由於現場還有道路施工,一度造成交通阻塞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馬路如虎口,用路人常為了一時方便,忘了行經路口要減速,以免搶快不成反成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嘉義#死亡#小貨車#左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672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