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死騎士如恐攻! 開庭竟辯「沒印象」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6:00

酒駕害死人,開庭時還辯稱全忘記了!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朋友在KTV喝酒狂歡後還開車上路,一路恍神衝撞,造成1死2傷,今天開庭,檢方問他為什麼閃躲路邊巡邏員警?以及意外前三分鐘,他到底記得什麼,被告卻回應自己意識不清,醒來時就在警察身旁。

圖/TVBS

 
直踩油門飆速行駛,撞了人沒停,又再發生2次碰撞,車頭失控旋轉,卡在人行道,駕駛才終於醒過來。

23歲駕駛郭俊邑,前一刻在KTV與朋友狂歡,喝得爛醉卻認為自己還可以,大膽開車,沒想到闖下大禍,造成1死2傷,但在庭上他卻辯稱,什麼都不記得了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酒駕男子:「剛剛問完嗎?對。」
 

酒駕上路酒測值1.29,這是2018年中秋節前夕,台北市基隆路發生的驚悚事故,駕駛事後被依殺人罪起訴,因為檢方看到3分鐘行車紀錄影響,還有監視器,指控郭俊邑至少闖了5次紅燈,時速破百根本就像恐怖攻擊,但被質問當下到底有沒有意識酒後上路,被告只說,記得喝了酒去吃東西,醒來就在警察旁邊,這驚悚三分鐘,全部沒印象。

圖/TVBS

死者家屬,這回在律師陪同下出庭,指控上回對方在庭上說,願意跟被害人與家屬和解,而且還在籌錢,但事實上這都是他個人說法,事後根本沒下文,控訴嫌犯明明知道酒駕不對,還在庭上矯情辯解。

一場車禍奪去性命,更讓現場超過20部車輛遭受波及,嫌犯卻用一句不記得了,想要蒙混帶過,聽在被害家屬耳中情何以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車禍#和解#行車紀錄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104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