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車違闖「藍色公路」 翻車漏油3騎士慘摔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4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4 13:44

台中知名的夜景勝地,大肚「藍色公路」發生一輛大貨車載運砂石在轉彎處失控翻覆,當下砂石散落馬路,地上還有大片油漬,沒想到不到4個小時,同路段造成2輛機車經過滑倒摔車,隔天早上又有一名機車騎士摔車,一連造成三起車禍

圖/TVBS

 
大貨車側翻在馬路中,擋風玻璃整片破裂,地上都是碎砂石,還佈滿油漬,大貨車司機還能站立,但他翻車後左半身衣服整個破掉,驚魂未定,透過空拍畫面,翻車後,大貨車佔住兩車道,交通堵塞,兩輛大型拖吊車到場移除,警察也進行交管,暫時封路,早上翻車下午排除後,卻又造成二次車禍。

救護車趕到,已經有兩輛警車擋在騎士後方避免二次車禍,大貨車翻車7個小時後,兩名騎士經過同樣路段,疑似因為地上油漬還在,造成騎士摔車,其中一名女騎士剛好穿短褲,左大腿右膝蓋都有大片擦挫傷冒出血痛得只能坐在路邊。

圖/TVBS

車禍路段就發生在台中大肚的藍色公路,是知名的夜景勝地,警方查出當時33歲的蘇姓駕駛,開著大貨車,在13日早上10點30,行經下坡時,大貨車斗上載著砂石,疑似在轉彎時失控翻車,導致滿地碎石、油漬,警方排除車禍,請清潔隊掃除油漬,卻在下午5點多,要造成2輛機車經過滑倒摔車,2名騎士受傷,隔天早上,又有1輛機車摔車。
 

實際回到藍色公路,因為整條路彎道多又有下坡,在入口處,就有標示,禁行大型車輛,卻還是有不少大車,違規闖入。

圖/TVBS

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:「(大貨車駕駛)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指示行駛,應該可處罰900到1800元。」

大貨車駕駛不僅自己翻車,地上油漬沒清乾淨,間接導致,3名騎士無辜摔車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台中#大肚#翻車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25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