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中彈了」醉漢謊報 害警白忙可罰12000元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9:44

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,一名男子在吃完飯後,竟然在路邊遭到槍擊,但到場之後,發現腳上根本沒有槍傷,只有舊傷,這名報案的詹姓男子才坦承,是喝醉酒誤以為被開槍,烏龍一場,但附近鄰居說,他經常這樣四處鬧,騷擾店家,就連家人也覺得非常頭痛。

圖/TVBS

 
身穿白衣的男子走出騎樓,突然一蹬還開始在路邊哀嚎,後來走到一旁坐在地上自己打電話報警,警方緊急到場不敢大意,因為他們獲報有人中彈,但怎麼看他身上都沒有槍傷,逼問之下他才坦承只是開個玩笑。

謊報案詹姓男子:「這啦我的腳沒辦法走,我的腳快斷了,我財產有20億。」

就是他詹姓男子背著名牌包現身,指著左腳說還是很痛卻看不到任何傷口,拿出碗公在家門口說自己是遊民,還把東西全拿出來丟在地上開始胡言亂語。

 
謊報案詹姓男子:「沒有啦我是被人開槍,我這支腳要鋸斷,我這裡已經去照X光。」

圖/TVBS

上個月30日下午1點多,詹姓男子板橋忠孝路一間小吃店外,報警說自己被開槍左腳中彈,警方到場發現雖然腳上包著紗布,卻只有舊傷根本沒有彈孔,事後才坦承他是因為酒醉謊報,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開罰1萬2。

店員:「到哪裡人家都不歡迎啊,就在那邊鬧啦講話就很難聽。」

其實這名詹姓男子早就不是第一次謊報,附近店家都對他很頭痛,三不五時還會上演這種戲碼。

謊報案詹姓男子:「土城人都叫我蚊子。」

圖/TVBS

天天把店家廚房當自己家到處喧嘩,店員也懶得理他還硬要從廚房離開,附近的派出所救護人員都認識這號人物,還被醫院列為黑名單。

 
詹姓男子家屬:「我很頭痛真的,他是不定時炸彈,人看人怕鬼看鬼怕,警察看到他就頭痛。」

家人也很頭痛直說抱歉,詹姓男子疑似在20年前,一次鬥毆頭部被人砍傷從此就變成這樣,只是新北市2019年,一整年下來,無效報案多達68133件,警方實在是不堪其擾,詹姓男子就佔了不少件,警察白忙,更是浪費社會資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謊報#喝醉#無效報案#社會資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93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