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偷BV包、勞力士!警以車追人 逮闖屋賊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3 19:42

窗戶沒關好,小偷闖入,摸走名牌包包和名錶!竊案讓被害人損失數十萬,警方很重視,事後以車追人,前往新北市板橋抓賊,協助被害人拿回大部分的物品,犯案的王姓男子辯稱,因為付不出薪水給員工,才會觀察對方作息,趁民宅大門沒鎖好,跑到頂樓行竊,得手後還把手錶寄給弟弟估價,差點害親人也觸法!

圖/TVBS

 
大白天,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和口罩,假裝住戶進入大門,當時,街道上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,男子就像走回自己家裡一樣,來到電梯前方,由於已經掌握被害人家的作息,他整整花了八小時搜刮民眾家的值錢物品,再次出現在畫面裡時,他走樓梯離開,這時,店家都已經開始做生意,完全不曉得從眼前走過的人,竟然是一個小偷。男子後方背著的黑色塑膠袋,裡頭就裝著的被害人家的名牌包和手錶,加上被拿走的現金和外幣,損失數十萬!

圖/TVBS

記者韓上棆:「嫌犯之所以可以順利闖入民宅,原來就在於有住戶,疑似沒把一樓門關好,因此小偷一推門就打開了。」

圖/TVBS

 
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淡水老街商圈,嫌犯利用大門沒關好,闖入頂樓行竊,被害人報案後,警方以車追人,順利在板橋抓到人,協助屋主拿回大部分的物品,但,得手後王姓男子一度把三支手錶寄給弟弟估價,差點害不知情的親人觸法,原來,王姓男子從事裝潢工作,擔心付不出員工的薪水,才跑去頂樓,看到有窗戶沒關,闖入偷東西。

有了這次遭小偷的經驗,事後住戶們進出,都一定把大門關好,鎖定名牌包、手錶卻沒有管道銷贓,這些被偷的贓物,在家中被找到,也讓嫌犯無法辯解,乖乖認罪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偷#嫌犯#竊案#民宅#被害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700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