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馬女華僑遭惡鄰分屍 同事不捨「她很乖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謝賢熺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20:24
圖/TVBS
圖/TVBS

慘遭殺害分屍的年輕女子,其實是馬來西亞華僑,因為喜歡台灣,才會在畢業後,來台打工,沒想到會成了嫌犯的下手目標。殘忍將她殺害後,還把遺體支解,分裝進五個塑膠袋,再封箱,挑中基隆山區一處產業道路,做為棄屍點,還特別租了車來運屍。

白皙皮膚,還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,她就是慘遭殺害分屍的,馬來西亞鄧姓華僑。親友們原以為,她只是失聯幾天,沒想到早已遇害。

 

記者vs.死者同事李先生:「(同事是有打給她),(還是到她家去找她),我們聯絡不到她,(那工作表現呢),非常好,我們才不相信她會突然不見。」

因為喜歡台灣的環境,才會在畢業後,繼續留在這裡,接下拉麵店工作,賺取生活費。

圖/TVBS

 
年僅25歲的她,從馬來西亞來台後,就和表哥一起住在,台北市萬華的出租套房。

沒想到就此被嫌犯盯上,成了殺害目標。

把時間倒回這個月7日傍晚,當時林姓犯嫌,就開著白色轎車,準備離開台北。而他車內載著的,就是鄧姓死者的遺體,準備運到基隆山區丟棄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當時嫌犯就是把支解完的遺體,放在車內,運到基隆產業道路這處山區,丟棄在後頭的這一個草叢中,也因為這裡相當荒涼,沒有什麼人會經過,也很難被發現。」

林姓犯嫌還特別去租車,載運肢解後的遺體。用兩個紙箱裝好,還分進五個塑膠袋中,從北市萬華,開到基隆安樂區附近的產業道路,一待就是三個小時。但他會遠赴35公里外的山區棄屍,似乎就是因為,對這的地理環境,相當熟悉。

疑似就是和他,過去曾經住在附近有關,但現在殺了人還分屍,卻在外趴趴造,難保其他女性,不會成為,下一個目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分屍#馬來西亞華僑#台北#棄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42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