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分屍案仍在查訪! 涉案兇手得知躲山區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焦漢文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13:39

持續追蹤,當初員警從查訪得知,鄰居曾說在林姓嫌犯的住處聞到濃濃的藥水味,結果跟他聯繫後知道事跡敗露,他傳簡訊跟員警說要輕生,之後更直接把手機丟在中和街道,心理醫師分析,嫌犯可能覺得做錯了才發出求救訊號,但也不排除可能想拖延,混淆警方辦案!

圖/TVBS

 
轄區發生分屍命案,派出所的員警似乎又接到任務,有的穿制服,有的一身便服,騎車出去打聽消息,這股不尋常其實鄰居似乎知道一些端倪。

附近住戶:「十一點多就有警察了,然後到早上吧,凌晨警察都還在。」

當初員警在公寓埋伏,為的就是找到林姓嫌疑人,因為住戶透露在他房間聞到藥水味,還在查訪階段,卻讓嫌犯得知,殺人的事可能曝光了。

 
記者韓上棆:「根據了解當初員警打電話給嫌犯,針對失蹤女子的事,問他有沒有發現可疑的狀況,沒想到心虛的他,怕被員警盯上,因此就把手機丟棄在中和的中興街。」

圖/TVBS

男子是開車前往中和,避免行蹤被發現,刻意把手機丟棄在街道旁,員警只好調閱周遭監視器尋找他的去向,警方調查,死者在五日晚間下班回家,隔天清晨同住的表哥出門上班,研判七日凌晨女子受害,親友因為聯繫不到人,因此報案協尋,為了確認死者有沒有生還,員警查了她的銀行提款紀錄,赫然發現案發後,林姓男子曾經去盜領死者帳戶裡面的一萬多元,研判死者可能為了錢失手殺人,嫌犯傳簡訊透露輕生念頭,可能代表求救,也可能是想拖延。

心理醫師楊聰才:「要被抓了可能,然後心情不好傳出這簡訊,說不定也有達到其他的目標,會不會去誤導警方,這個可能性也不能排除。」

警方vs.趙姓嫌犯:「好了,沒事了。」

圖/TVBS

曾經韓國籍的趙姓嫌犯闖入民進黨中央黨部偷錢後,就跑新北市烏來山區躲藏,最後還是被警方掌握線索,封山抓到他,這回分屍命案,嫌犯跑去哪,錯失抓人機會的警方,恐怕得快點找到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藥水#輕生#盜領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29

0.18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