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慣竊甫出獄!疑求愛不成 分屍女鄰逃逸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2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2 13:32

警方調查,死者跟兇嫌租屋在萬華同一棟公寓4樓,兩人是鄰居關係,住在斜對面,有鄰居透露,他搬運遺體,疑似爬到頂樓穿破後棟公寓的鐵網再逃逸離開,警方調查,凶嫌住家的浴室發現有血跡反應,還有松香水及殺蟲劑藥水味,懷疑想消除血跡,也是第一命案現場,但不排除兇嫌求愛不成,又或者偷竊失風,因此痛下毒手!

圖/TVBS

 
記者張心:「當時鄧姓死者在4樓被殺害,兇嫌疑似搬運遺體,從鐵網攀爬過去,逃到隔壁棟,立刻逃逸現場。」

就是因為前後棟公寓僅僅隔了一層鐵網,只要一步的距離,頂樓的菜籃也有踩破痕跡,兇嫌擔心案情曝了光,疑似刻意避開公寓一樓監視器。

附近鄰居:「他用搬的搬過去那裡,他搬過去那裡,他說箱子搬過去,那邊有樓梯可以走下來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跟嫌犯住在萬華富民路一處公寓4樓,裡頭隔了5間套房,死者跟表哥住在3號房,一個月前才搬來,林姓兇嫌則住在5號房,附近鄰居透露,這裡4、5樓都是出租客,一樓還是中央市場,租金便宜,機能又方便。

附近鄰居:「因為那裡租金便宜,你知道嗎,這裡又在市中心,出入方便,所以那裡的人很亂。」

濃濃的氣味連對面住戶也聞得到,但什麼味道說不上來,警方搜索兇嫌住家的浴室,找到血跡反應或毛髮,甚至飄出松香水或殺蟲劑藥水味,嫌犯疑似想消滅血跡,不排除這裡是第一命案現場,加上行兇後走到後棟公寓,懷疑他已經觀察過地形。

附近鄰居:「門一打開的時候,這邊門打開了,重點是我一打開,整個那個氣味,反正超濃的有夠濃的,那個味道有點像殺蟲劑的味道。」

其實44歲林姓男子,有竊盜強盜等多項前科,剛出獄不久,在中央市場打零工維生,雙方是鄰居關係,但沒有熟識,可能對死者有好感,搭訕被拒絕憤而行兇,又或者缺錢花用,偷竊失風,才痛下毒手。

圖/TVBS

只是不管如何,殺人又分屍,殘忍手段斷送年輕女子的生命,再也回不了馬來西亞的老家跟親友團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盜#強盜#分屍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685

0.1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