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抽「白箱子」 5員工中獎結局超慘!網嚇壞:被詛咒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1 17:05
尾牙示意圖/TVBS
尾牙示意圖/TVBS

年節將近,上班族最在乎的除了年終獎金,尾牙上的加碼及抽獎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公司每年都會在尾牙抽獎加入「白箱子」,但抽到的人下場都超慘,最嚴重的甚至出車禍住院一個月,讓網友全嚇壞,驚呼「這是詛咒吧!」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問大家:「抽過最爛的尾牙禮物是什麼?」他說,自己在電腦螢幕工廠上班,去年公司在尾牙抽獎的獎項中增加了5個白色箱子,起初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,抽到還相當雀躍,豈料打開後中獎人竟立刻傻爆眼,因為全是「醫藥箱」!

 

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

原PO表示,當下大家還在抱怨抽到醫藥箱有夠爛,卻沒想到最後全派上用場,「5個抽到醫藥箱的都掛彩了,最嚴重的車禍住院一個月…。」此話一出讓網友受到不小驚嚇,還有人問他「是廢文還真的」,他則回應:「真人真事」,並開玩笑表示這根本是「老闆的詛咒」。

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「你們公司有事嗎?什麼不買,買這來給抽」、「這絕對是詛咒,好慘」、「這是恐怖尾牙禮物」、「送醫藥箱也太不吉利了吧」,原PO則打趣回應「而且還每個都有用到,完全沒浪費到XD」。

 
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廢公社#尾牙#醫藥箱#抽獎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86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