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7月孕肚想先投票!女星遭嗆「這種人一直出現」怒反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11 13:35
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
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

35歲女星阿諾(涂珊)結婚2年曾經歷1次小產,去年9月開心宣布懷孕了,日前更透露肚中是個女娃。今天(11日)大選投票日,阿諾不到8點就挺著7月孕肚現身投票所,由於政府有宣導孕婦能優先投票,但因工作人員不知如何處置,導致阿諾被現場民眾狠酸「這種人一直出現,我們要排到什麼時候…」,讓阿諾氣得反擊。
 
阿諾今早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不到8點就到投票所,這次因為政府有推動讓孕婦、長者及行動不便者優先投票,各投票所也有貼宣導海報,但當阿諾拿著媽媽手冊請工作人員協助時,票所人員竟對優先投票的處置流程沒有概念,導致阿諾一度在現場乾等,甚至有排隊民眾狠酸阿諾。

 
 
阿諾在臉書上還原投票被民眾冷言冷語的經過。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阿諾還原了當時情況,她先拿著媽媽手冊給工作人員,詢問是否可以優先投票,當時工作人員先是愣住,接著又看了一下門上的宣導海報,這時隊伍中一名男子口氣不好地說「小姐我們可以穿插嗎」,工作人員表示「她是孕婦啦」,男子再度不悅表示「我知道呀!不過他們這種人一直出現,我們是要排到什麼時候。」
 
當下阿諾沒理這位民眾,繼續詢問工作人員「那請問我是站在旁邊等你叫我嗎?還是去那邊坐著等?」結果這位男子又插話「小姐就說穿插,幾個人之後再輪你」,讓阿諾氣得理智線斷掉,反嗆男子「你可以讓他(指工作人員)講話嗎?就你一直講。」接著阿諾沒得到任何回覆,只能呆站在一旁看著人一個一個進去,最後工作人員放了幾個人進去後,終於對阿諾表示可以插隊在一個拿著拐杖的老人家前面。
 
阿諾不滿地表示,「所謂的孕婦可以優先投票,只是建議沒有具體實施的配套」,她強調自己不是不願意等,也沒有覺得孕婦有什麼了不起,「但是現場引導人員沒有具體的應對方式,讓我忍不住只能跟那位一直抱怨的先生對嗆。」最後她也感嘆,「如果你是符合優先投票的人,你還是早早出門吧!因為如果大家都等的不耐煩,他們是有權利不禮讓你的唷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投票#大選#2020#總統#阿諾#孕婦#優先投票#投開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0666

0.22